改变

觉得自己最近非常的不对劲,无论是性格上或是生活上都有少许的改变。
平时爱玩电脑游戏的我,在最后一次format电脑后就再也没有安装任何游戏了。
平时会在公司加班到深夜的我,现在只要想到加班就会头痛,甚至可以说是讨厌加班。
每当新的漫画出版时,我总会买上一两本,现在的我反而觉得在网上看漫画已经足够了。

之前为了剪接参加quarterly event的短片还不以为然,每天放工后仍然觉得过得很充实。
Event已经结束了,奖金也拿到了,然而却有种空虚的感觉。
看着书架上未看完的小说,却完全提不起劲的要把它看完。

生活上好像少了些东西,放工后,除了上网、看报纸、看连续剧、听歌之外我到底还可以做些什么呢?

Comments

junfei said…
i suggest u go to watch the clip "my life" by eng lee repeatedly..until u found smth from there..
CY said…
你可以去做义工,学一技旁身,运动,跟朋友吃饭聊天。。偶尔变身宅男,躲在家里继续看那连续剧,听听歌。。这样也很好啊。。
skyip84 said…
看起来都是成熟的改变,恭喜恭喜!

p/s: 少看偶像剧,会中毒的
Wilson said…
[junfei]yup.. that's y i'm looking for something new ... a better life

[CY]做仪工,还蛮不错吧!可以介绍吗?

[skyip]应该说是老了吧 [>_<]...btw 是谁介绍我看偶像剧的咧? :p
CY said…
我也想有人介绍给我..:P
Let me know if you have any..hah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atsumi Step

The Complete Manual of Suic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