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寻四年前的自己

已经蛮久没有在部落格上长篇大论了。回想起四年前的我无论是任何题材,像看过的日剧,日韩流行音乐,正在玩的游戏,看过的电影,有趣的视频,生活上的一些琐碎事情都post在部落格上。当初觉得写部落格非常好玩,就像拥有了一个任你自由发挥的空间来抒发自己的心情。

渐渐的,我好像开始有点厌倦了。去年当我决定关闭《点点滴滴》后,就连记录着每天的心情故事的空间都放弃了。近来迷上了摄影,偶尔还会上载一些拍摄的照片。或许是忙碌的生活令我渐渐忽略了一个曾经令我雀跃的地方;也或许是年纪大了,令我不再对部落格产生兴趣;再加上Facebook的强大功能,部落格的地位好像已经被取代了。

今天阅读了从台湾买回来的一本书刊后,我忽然很想再次回顾记录在《点点滴滴》里面过去三年的心情(至于是哪一本书,答案将在下一篇post中揭晓)。非常遗憾的是所有的内容都已经被删除了。印象中之前就算部落格关闭后,笔者还是可以预览当中的内容。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该系统已经被更改。记得去年回顾着《点点滴滴》的心情故事时,都会不经意的嘲笑自己当年的想法以及行为。从第一篇到读到最后一篇,每一篇都记录着自己的成长经历,当中总是可以找到一些需要自我反省的地方。

目前的我并没打算要重开《点点滴滴》,只是想尽量的将自己的心情以及经历记录在demonsbane00。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心情故事都会发布在部落格上(总要保留某程度的私隐吧)。
希望在post list 里面不会出现太多的Draft。

2011 / 9 / 7
找寻四年前的自己
Wilson

Comments

skyip84 said…
点点滴滴?
send 我 send 我!
Wilson said…
已经删除了 ... :(
就算还在也不会send给你吧! :p
Unknown said…
嘻嘻:)我应该知道是哪一本书吧!看来台湾之旅让你沉思了许多。:)
路过 said…
全部放在这里啦,zomok搞另一个blog set private 酱不潇洒,一点都不像你 :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atsumi Step

The Complete Manual of Suic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