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完沒了的青蛙

 上周才剛剛説完政治青蛙,想不到這周安華竟然宣佈他已經得到多數國會議員的支持,可以推翻政府。現在只差臨門一脚,那就是與最高元首會面,祈求陛下可以讓他重組政府。同樣的手段,以彼之道,還施彼身。

我本人對政治跳槽真的很不敏感,我真的很想看看如果政變成功的話,幾個月前口口聲聲說政治跳槽可恥的人會有什麽回應。我可以想象得到的就像一般武俠小説的情節:

1.兄弟們一起上,對付這種魔頭還講什麽江湖道義

2.正派使用暗器是形勢所逼,反派使用暗器就是旁門左道,卑鄙下流

雙重標準已經不是什麽新鮮事了,我記得我朋友説過對與錯是相對的。

爆米花已經准備好了,讓我期待一下故事會有多精彩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atsumi Step

The Complete Manual of Suic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