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青年?

最近有点迷上了听一些Final Fantasy 的音乐。Final Fantasy 的音乐制作人是植松 伸夫(Nobuo Uematsu),制作了不少游戏音乐。最近正在听的专辑是Final Fantasy Piano Collection 和Tour de Japon。Final Fantasy Piano Collection 顾名思义就是以钢琴为主的音乐,而Tour de Japon 则是ochestra演奏。

当我housemate回到家时,听见从我房间传出钢琴声就为我挂上了“文艺青年”的称呼。
一把年纪了还称什么青年,我和“文艺”这两个字根本就扯不上关系,甚至连写好一篇文章的水准都没有。说到文艺应该是他本人吧,文章写得头头是道,用的词深到~~~~~ :p

这是其中一首Tour de Japon 里我最喜欢的曲子:

Comments

JacQueLine said…
这些曲子不是很多人喜欢听..
有些人听了甚至会想睡觉..
我身边的朋友,就没有一个会欣赏这样的音乐..
说是很无聊,很闷的娱乐...

你有试过坐在礼堂里听着这样的演奏吗?
如果你对这些交响乐,华乐等有兴趣的话,不妨试试买票到里头,亲身体验下...
要是你真的可以投入在内,那种感觉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我只去过小型的演奏会..
ehm..是来自中国的..
感觉很棒...
尤其是当他们演奏一些名曲时..
就觉得很震撼...

不过很可惜,马来西亚不多这样的演奏会..
JacQueLine said…
对了,你不介意我把这首曲子,share在我的FB吧?
Wilson said…
no my video oso .. no nid to ask permission from me 1 .. hehehe
Wilson said…
我也很想去现场欣赏这种演奏,上个月他们在新加坡举办了一个演奏会,可惜没有来马来西亚...(T_T)
JacQueLine said…
ehm...会有机会的...
如果多几个有兴趣于这类演奏的人..
那么,很快马来西亚就会有了吧..
我留意一下...
晋伟 said…
lol...i like the title!
anyway...its a nice orchestra performance.. thanks for sharing ^_^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atsumi Step

The Complete Manual of Suic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