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选择

“人最大的缺点就是会犯错,然而人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从错误中学习”
这句话到底有多真实呢?
我们从历史上,就看到了人类都在犯着同样的错误。战争,贪污,等等到今时今日依然存在。不但没有好转,甚至变本加厉。

两年前的我做了一个决定,到如今依然不知是否做对了选择。
只是觉得既然已经决定了就不要再后悔。

两年后我面对着类似的决定,竟然有举棋不定的感觉。
是衡量的东西多了吗?到最终,这一次和两年前的做法并没什么不同。
是因为我畏惧改变吗?

看来一次的经验并不能令人变得聪明,或许我资质有限,不能从中学习。
既然两年前的我可以承受得起这个决定所带来的一切利与弊,现在的我应该也担当得起。
只是觉得,是否要与之前有所不同才可以称为成长呢?

Comments

Law-the MaN said…
什么决定?需要给一些建议吗??来来分享一下。。。
Wilson said…
thx ... 已经决定了,应该不会有任何的改变
skyip84 said…
既来之,则安之 :)
JacQueLine said…
Believe in yourself and Gambateh!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atsumi Step

The Complete Manual of Suic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