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 - 大扫除

我们华人有一个的传统习俗  - 每一年都会在农历新年前大扫除。

离家多年以来第一次认真的整理房间,发现到本人还真的很会收垃圾。

大部分的“收藏品”都拿去丢了,剩下的是不可能丢弃的$$。

陪伴了我超过二十年的扑满,里头还是满的哦!

有谁还记得它呢?


陈旧的Public Bank logo。


小学时用的铅笔盒,竟然装满了硬币。多年不见的金盾(RM1)硬币,如今应该是毫无价值了吧。

整理房间时,还陆陆续续的发现许多“珍宝”像是中学时代的作业,Kemahiran Hidup的project(木制的书架),多啦A梦漫画(小学时代买的),未完成的拼图(童军时代幸运抽奖得到的 - 以丢弃),Star Wars Episode1 海报(曾经令我疯狂一时的巨作 - 已经被漏水的屋顶侵蚀 T_T)等等。不惊佩服一个小小的房间竟然可以容纳一座垃圾山。

自从大学以来,每一年都会将上个学期的参考书,笔记,试卷等等都带回家。(通常都是pass给学弟/学妹们,无奈的是本人竟然连一个学弟/学妹都不认识。)今年,终于狠下心肠把所有的笔记都丢了。整理了大半天才发现我真的读了很多书(o.O),整整六年的笔记加起来应该有几十公斤吧!

2012 - 龙年 ,大扫除终于告一段落。



在此老土的恭祝大家龙马精神,事事顺利,开心乐龙龙!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也有public bank扑满呢!!真的好想念:)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那个扑满。还记得搬家时,拗着说什么也不让我妈把它丢了。

路过的冉冉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atsumi Step

The Complete Manual of Suicide

New Product 3 i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