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

大概四点半左右吧,我正在整理照片时,突然电脑荧幕一片漆黑。
“停电了”
对于我来说,失去电脑的周末就如同地狱一般。原本还以为电源很快就会恢复吧,可是苦苦的等待却等不到我要的结果。终于在我的PSP电池耗尽时,我拖着懒懒的身躯步向门口。心想着,会不会是忘了交付这个月的电费呢?
步出公寓后,发现到了在天边的一道彩虹。
心想着如果不是停电,应该没机会看见这美丽的彩虹吧!人生有着许多的际遇,失去并不一定代表着不幸,得到也不代表幸福。或者当你正觉得不幸时,你其实正在步向幸福呢!凡是都不可太早下定论。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saw it too :)
JacQueLine said…
也许...
一直寻寻觅觅的我..
也是幸福的那一个!!
加油!
Wilson said…
[JunFei] I rather a girl saying this :p

[JacQueLine] 你一直在寻觅“虾米”呢?
David Ch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avid Chan said…
"我把虹放在云彩中,这就可作我与地立约的记号了 。" - 创世记 九:13
Wilson said…
[David Chan] I heard of it, it is the promise made between GOD and all the living beings on earth after the flood ...
JacQueLine said…
不就是那个“虾米”罗...
David Chan said…
Bow of covenant between GOD and Noah (mankin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atsumi Step

The Complete Manual of Suicide

New Product 3 i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