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篇章 - 小島生活一周

來到小島上生活了一周,經歷很多事,對小島的映像也有點改觀。

1.食物
以前朋友們都説小島上的食物淡而無味。
在這一周裏,我嘗試過了小販中心,購物中心的food court,快餐店以及餐廳。
整體上價格是相對與之前的小島來的便宜,這當然是以這邊的貨幣而言。
至於味道方面,我覺得還不錯,至少沒有像我之前一些朋友形容得那麽誇張。

2.交通
上班時間是早上830,抱著之前的想法,早些出門是爲了避免交通阻塞。
我每天大概7點鈡出發,話大約5分鐘時間抵達巴士車站。
大約30分鐘的路程將抵達公司門口。
路上好像都沒啥交通阻塞的狀況,巴士也有足夠的位子(可能我比較早出門吧)。

3.辦公室
最不習慣的可能是辦公室了。
這裏的保安系統是需要用指紋驗證來開門。
每一個樓層都需要另外申請。
Cubicle方面其實還好,雖然沒以前那麽大,可是至少是單人cubicle。
大家都好像很准時上班,我是outlier,幾乎是最早到的那個。

4.住宿
小島的住宿費用可是很高的。
650塊才勉强租得起一間房間。
除了屋主和她的兩個小孩以外,另外還有兩位租客。
我基本上是躲在房間裏的典型宅男,沒啥不習慣的。
發現到這邊房子的隔音很差,不只是HDB,就連我朋友的Condo也一樣。


到目前爲止,很幸運的沒遇到什麽大問題。
至於小島上其他的有趣事情就讓我拿到第一份工資后在想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atsumi Step

The Complete Manual of Suic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