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的房客 - 九把刀


















回去Subang的这几天, 朋友们给我介绍了一位叫九把刀的作家。朋友们给的comment是超级变态的恐怖小说。已经许久没有看小说的我在好奇心的驱使下阅读了这本《楼下的房客》。网络上的建议是

“死刑犯看完此书,都会觉的自己很健康,强烈建议:1心理承受能力差的不要看,2胆小的女生勿看3孕妇勿看4自认为心理很健康的,又有点怀疑的勿看”

故事大纲描述变态的房东如何靠着针孔相相机偷窥着房客私底下黑暗的一面,逐渐的利用每个人的弱点而串成一部恐怖的谋杀悬案。

感想:对于作者描述恐怖的杀人画面,无疑是非常的变态、恶心。差点有种令我不想再看下去的感觉。对于人在独自时是否会真的有黑暗的一面呢?我自己不是很清楚,只知道人的确有着不想让别人知道的一面,至于黑暗与否?那可另当别论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到这种题材的小说,觉得还蛮不错,我是不是有潜质成为变态凶手呢??:p

note: 九把刀原名柯景腾,他作品风格多变、写作题材包括武侠、科幻、爱情、亲情或友情的、搞笑的、恐怖的、各式各样应有尽有, 并不只是恐怖小说而已。

Comments

JacQueLine said…
haha...你的观后感写成那样恐怖加变态...
那像我这种不懂自己属于哪种类型的人..
是该看还是不看呢?
Wilson said…
[JacQueLine]看下无妨,但不要模仿 :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atsumi Step

The Complete Manual of Suic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