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成 - 《爱与罚》



爱与罚(Love And Punishment)

作曲Composer:鸦片丹 作词Lyricist:小牛

空气凝重到可怕 像全身上下
被涂满厚厚的脏泥巴
动不了 躺不下 这种感觉仗著寂寞会放大
慢性的谋杀

爱你清晰的可怕 都怪我放不下
还拼命在心里面磨擦
任它痛 任它刮 我该继续装聋作哑
还是抗拒 深爱的代价

爱情的伟大 不害怕你的践踏
就算输光了筹码 还有美好回忆能抵押
爱情的伟大 是种原谅的升华
何不用真心祝福来代替惩罚

爱你清晰的可怕 都怪我放不下
还拼命在心里面磨擦
任它痛 任它刮 我该继续装聋作哑
还是抗拒 深爱的代价

爱情的伟大 不害怕你的践踏
就算输光了筹码 还有美好回忆能抵押
爱情的伟大 是种原谅的升华
何不用真心祝福来代替惩罚

爱情的伤疤 很难完美的包扎
但心里放了拒马 幸福怎能继续往前跨

爱情的伟大 是种原谅的升华
何不用真心祝福来代替惩罚
我爱你 越诚恳越不会被惩罚

感想:

爱情的伟大 是种原谅的升华
何不用真心祝福来代替惩罚

到底爱情有多伟大呢?
爱情所带来的是幸福还是惩罚呢?
单方面的忍受到头来也只是双方的纠缠不清
若是真心爱对方的话,不如学会原谅对方,互相谅解才能跨出下一步
就算事情发展到了最坏的地步,试着祝福对方,放下执著,彼此都会好过些。


到底有多少人可以做得到呢?

Comments

skyip84 said…
share the song pls....
junfei said…
ur last sentence "到底有多少人可以做得到呢?"
i answer u now.. I CAN! 伟大冇?haha:p
Wilson said…
⌐_⌐||| ... seems like u have been through a lot of things .. get some rest ... :p
junfei said…
alr Rest In Peace T0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atsumi Step

The Complete Manual of Suicide

New Product 3 i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