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 - Supermarket

Another "super" production from Gary. This MV is so sweet.. The girl in the MV is so cute but I think Gary is even cuter .. oops did I just say a guy is cute ? o.O



Lyric:

曹格 - Supermarket 超级市场
词:姚若龙 曲:曹格

对对对 你说的全都对
我的动作常常容易让人误会
快用亲亲在我脸上签个名
让全宇宙都知道我是你的谁

越来越爱 早上都赖床的星期天
oh 爱 下午沙发上的电影院
爱缓缓牵着手的逛街聊天
爱夜晚咬耳朵的幸福缠绵

想当你隔壁家的supermarket
二十四小时都欢迎光临
幽默风趣无限量供应
任劳任怨都是特价品
想当你一个人的supermarket
你担心的人都不准靠近
幸福快乐买一再送一
预定真爱保护无限期

谁对对对你是真的很美
我的脑袋天马行空 幻想你一堆
快用撒娇给我超级大任务
看我货真价实还是天花乱坠

越来越爱 早上都赖床的星期天
oh 爱 下午沙发上的电影院
爱缓缓牵着手的逛街聊天
爱夜晚咬耳朵的幸福缠绵

想当你隔壁家的supermarket
二十四小时都欢迎光临
幽默风趣无限量供应
任劳任怨都是特价品
想当你一个人的supermarket
你担心的人都不准靠近
幸福快乐买一再送一
预定真爱保护无限期

我内心的那个小孩
会快快成长让你放心的依赖
很帅 很天才 给你美好的未来

想当你隔壁家的supermarket
二十四小时都欢迎光临
幽默风趣无限量供应
任劳任怨都是特价品
想当你一个人的supermarket
你担心的人都不准靠近
幸福快乐买一再送一
预定真爱保护无限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atsumi Step

The Complete Manual of Suicide

New Product 3 i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