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思路

今天在Facebook看見某人在針對台灣的支持同性戀游行發表了千字文,質疑爲什麽這麽多人支持同性戀者。文章中大概是説台灣在效法美國,政客們利用同性戀族群來炒人氣以達到其政治地位。他也提到同性戀者對社會有什麽貢獻?有做很多義工嗎?有繳比較多稅嗎?有到老人院以及孤兒院幫忙嗎?有掃街道嗎? 接著他也指出同性戀者是在亞洲第一高的艾滋病患者,推崇毒品,性解放等等。

我其實真的很有興趣知道爲什麽他會擁有這種想法呢?同性戀者不等同於犯罪者,難道説一個先天同性戀者就帶有犯罪傾向? 濫用毒品以及性愛汎濫難道在他們出生時就被埋在骨子裏的嗎?答案是否定的,同性戀者與異性戀者無異。大家出生於這個世上都是白紙一張,那麽是誰爲他們標簽上同等與犯罪者的罪行呢?如果說他列出的幾項個案都有確實數據的話,那麽我想問問是什麽原因讓他們走向犯罪的路上呢?我認爲一切歸咎於社會對同性戀者們的歧視,只要是以上案件的涉案者是同性戀者的話,一切都會被放大。新聞標題上大大個“同性戀者”就是一個例子,何時會看到”涉案者是一名異性戀者”的標題呢?世界上人口這麽多,我才不相信絕大多數導致社會問題的人都是同性戀者。至於政客們利用被歧視的族群來爭取政治地位,我相信的卻有類似的情況。就像在馬來西亞,種族課題永遠被炒作,政客們往往都會抓住這種機會好好的為自己造勢。馬來西亞的一些媒體也經常會報導某某受害者是華裔,巫裔,或者涉案者的種族之類的。我覺得這不是爲了更仔細的報導實情,而是藉著種族課題炒新聞熱度。

第二點關於爲什麽支持同性戀者,他們爲社會做出了什麽貢獻?我其實也不知道異性戀者爲社會帶來了什麽貢獻呢?異性戀者可以做的公義,繳的稅都和同性戀者無異。難道你想要同性戀者大大聲的喊“我是同性戀者,今天我捐了100塊錢!”?我記得在評論區有人和我一樣,問道異性戀者又有什麽貢獻呢?竟然有人回答爲人類傳宗接代。我真的無語了,你未免把自己想得太偉大了吧。有本事就做一個調查,看看異性戀者們是爲了什麽做愛?就算是爲了組織家庭,也不會爲自己帶上一頂為人類傳宗接代的高帽子吧。就如你所説,那麽一些不打算有小孩的異性戀者不也是對社會沒貢獻了嗎? 

阿信在很多年前説過一句話來挺同性戀者 - “人類花了無數時間進化到這裏,現在我們只差最後一步”。我覺得這話拿來形容道德的進化很貼切,以前大家對同性戀者不瞭解,前人的道德觀念甚至將其視爲禁忌,猥瑣之事。在經過了漫長歲月后,大家也更加的瞭解同性戀者的處境,難道就不能接受他們嗎?同性戀者幾乎是沒有選擇的權力,天生性取向就是與大衆不一樣。這不應該成爲歧視他們的理由,其道理就和我們的膚色是一樣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atsumi Step

The Complete Manual of Suicide